公司动态

8月21-22日公司ISO9001内审员培训开班

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8-23 15:46    点击数:73

2023年8月21-22日公司总第128期ISO9001内审员培训班开班,来自四家公司的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。

本次培训内容如下:1.2015版ISO9000族标准概论;2.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及理解;3.标准中有关成文信息的条款;4.审核概论,内部审核有关的基本知识;5.体系审核活动,内部审核的原则、程序、方法和技巧、内审员的要求;6.标准理解及模拟审核案例练习等

 

  据悉,公司下次三体系内审员培训计划时间在9月上旬开班,欢迎企业经营负责人、管代,从事技术、质量、生产等各级管理人员,包括希望了解ISO三体系标准并获得内审员资格的人员参加学习。

【共有0条评论/我要评论】【收藏本页】【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更多>>最新评论
快速评论
标题: 姓名:
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