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

无锡亚明管理咨询公司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开班。

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8-15 16:56    点击数:85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2023年8月8-9日,无锡亚明管理咨询公司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开班。

    本次培训内容如下:1.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概论;2.医疗器械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;3.ISO13485:2016 标准的理解;4. 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有关的基本知识;5. 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的原则、程序、方法和技巧;6. 标准理解及模拟审核案例练习及考试。

  据悉,公司下次培训计划时间在11月份开班,欢迎医疗器械企业经营负责人、管代,从事技术、质量、生产等各级管理人员,包括希望了解ISO13485标准并获得内审员资格的人员参加学习。

【共有0条评论/我要评论】【收藏本页】【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更多>>最新评论
快速评论
标题: 姓名:
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