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

5月3日为布勒食品制造公司再次提供6S现场管理培训

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5-04 09:14    点击数:36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布勒食品制造(无锡)公司7S现场管理培训。
    5月3日公司资深咨询顾问为布勒食品公司再次提供了6S管理培训,该公司老总及营运总监及生产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。
        布勒食品制造(无锡)有限公司,原无锡维力米业有限公司,2007年由瑞士布勒集团和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联合创办,2013年由瑞士布勒集团独资控股,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,交通便利。
       布勒食品制造(无锡)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食品OEM 代加工服务的公司,能够为您提供早餐谷物、功能性食品、能量棒等产品“从原料到终产品”的OEM服务方案。并且,布勒食品也是专业的健康膨化谷物食品原料供应商,我们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高素质的科技研发人员,可为您提供能量棒、复合早餐谷物、小食配料等产品所需的膨化谷物原料。
      公司拥有两条完整的布勒挤压生产线,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管理人才及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,长期与相关科研单位进行技术研发合作、交流。公司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线,获得ISO9001、HACCP、QS、哈拉认证等国际多项先进管理体系认证。
       我们不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,更提供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
       布勒食品拥有强大的开发团队和完整的挤压生产线,可以与您进行新产品、工艺需求等方面的共同,收集终试的数据,生产客户所需的样品并提供客户培训。
       同时,布勒食品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,产品质量稳定性高,并具有严格的质量控制,可为您提供优质的OEM服务,让您可以根据市场态势的变化,适时地调整生产规模,并根据市场需求,增加新产品,增强企业竞争力,提高市场灵活性。
       "携手共进,同创未来"这是企业的心声,也是市场的召唤,随着经济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快,布勒食品制造(无锡)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以优质产品,贴心服务,愿与海内外所有新老朋友真诚合作,实现共赢。
【共有0条评论/我要评论】【收藏本页】【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更多>>最新评论
快速评论
标题: 姓名:
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