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

4月12-14日无锡亚明咨询公司为无锡能以信科技提供《IATF16949内审员》培训

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4-29 11:38    点击数:146

4月12-14日无锡亚明咨询公司为无锡能以信科技提供《IATF16949内审员》培训。

公司客户无锡能以信科技有限公司
 
        能以信 主要经营范围有高档汽车零部件/航空零部件/汽车模具/五金/机械/精密零件的真空热处理、真空渗碳、高周波处理、表面处理等。目前公司有真空炉、真空渗碳、高频炉、氮化炉等国外先进设备,多套精密检测设备。公司分别通过ISO/TS16949-2009等质量管理认证体系,并推行CQ1-9国际热处理工程体系。公司现有总工程师1人,高级工程师2人,工程师10人,专业检测人员5人;拥有德国、日本先进设备数台;同时结合技术需求,自主研发了专业的热处理设备;以满足客户需求,力争成为金属材料技术和热处理加工先驱,从而实现和客户共赢。
        本公司一直专注于金属材料热处理高端领域的加工与研发,有专家级核心技术团队,同时有一批传承中坚力量的工程师服务团队,在热处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及现场实践经验,尤其擅长金属材料新工艺、金相组织分析、模具失效分析及精密件、疑难件热处理,多次为客户提供重大问题解决方案,深得客户好评,在业内树立了极高的声誉及影响。
       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,长期与各大院校合作,走“产、学、研”发展道路,建立一个以高级人才为基础,拥有先进精密检测仪器的金属材料分析及综合性能测试中心,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。
        “能够可以相信”,能以信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!
【共有0条评论/我要评论】【收藏本页】【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更多>>最新评论
快速评论
标题: 姓名:
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