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式培训

培训课程
公开课

培训课程

无锡亚明咨询第82期IATF16949内审员培训班通知(可内训)

11月3-5

 

培训对象:汽车行业中中高级管理人员,具有一定质量管理实践经验的技术和质量管理人员,内部质量体系审核员,二方审核员等。

培训目标:掌握IATF16949标准的范围与内容要求、汽车行业过程方法、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核要求;了解标准的产生和发展、汽车行业顾客的特殊要求。

培训内容:

1.IATF16949新版标准概述、标准结构、相关术语定义;

2.IATF16949标准的范围和内容要求解析;

3.标准相关的汽车行业顾客特殊要求介绍;

4.汽车行业过程方法、三大过程(COP、SP、MP)及具体过程开发设想;

5.五大工具的变化及应用;

6.质量管理体系审核要求;

7.目前外审存在的问题汇总分析;

8.IATF16949审核技巧及案例分析。

案例:近100多道案例模拟练习,加深对标准的理解和应用。

培训费用:1680元/人(含教材费、听课费、午餐费和证书),培训合格者可获得国外著名认证NQA公司内审员证书。

付款方式:现金、支付宝、微信、汇款均可。

授课师资: IATF16949内审员资深培训师,审核员,国际注册咨询师。

培训时间:上午8:30报到。请带上身份证复印件1份, 1寸或2寸照片1张。

联系地点:无锡市永乐路89号水利大厦1409室,永乐家电对面。

报名办法:请将“回执”以传真或邮件等方式及时发我公司,以便安排,谢谢合作。

联 系 人:成老师     电话:13912350728   82251085  微信cymzx8888

          网址:www.cymzx.cn       QQ:2197096290   邮箱:cymzx888@163.com

交   通:24路、105路、57路、767、765、15路在跨塘桥下,走到永乐家电对面即到,41在永乐路南长街下,即到,67路、53路、81路永丰路粱溪公证处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锡市亚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
2021-10-18